首页 移动互联

好未来CEO:学而思网校将转型直播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好未来第四届未来之星教育CEO创业营开营仪式上,好未来董事长兼CEO张邦鑫在现场表示,直播是核心,学而思网校将全面转型直播。张邦鑫认为,直播能够解决的是教育领域外教、一对一家教这两个重要需求,但是仅有直播是不够的,还需要和大数据相结合。

张邦鑫

据张邦鑫透露,当前好未来做直播业务的事业部超过十个。在他看来,以点播为主要形式的在线教育是上一代网校特点,解决了具有主动学习能力的成人职教,而直播则是当前新一代网校的特点,“对于K12领域来说,点播时代线下依然占据了主要市场,直播能够将主动学习能力较差的大量K12人群带入到线上的教育环境之中”。

张邦鑫他认为,直播在教育领域能够解决两大需求,即外教和一对一。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外教稀缺、需求很大,直播进入之后给外教这一行业带来了高频、低价两大转变;一对一教育除了能够解决教育资源在地域上的不均衡之外,还能够改变一些成绩中等偏下的学生在网上上课时主动性差的问题。

不过,张邦鑫认为,对于教育领域来说,直播是一个比较好的变现途径,但是仅通过直播连接老师和学生是远远不够的,“教育这个领域太复杂了,仅仅靠连接是不够的,我认为大数据、智能与直播结合之后,成功的概率会更大一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