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淘在路上宣布停止运营进行破产清算

今日,移动旅游平台“淘在路上”对外宣布将停止运营,开始进行债务整理及清偿工作。同时,所有员工已经被强制离职,电商平台也将停止运营。

淘在路上致用户与供应商的公开信。信中声明,淘在路上因资本寒冬影响,经营陷入困境。目前,该公司将进行资产重组以谋求新的商业转型,相关债务整理及清偿工作已经在进行。

早在今年4月初就有消息称,“知名移动旅游度假预定平台淘在路上C轮融资失败,CEO李鑫已带团队离开”。当时淘在路上官方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将严肃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在淘在路上对外发表声明称,淘在路上原CEO李鑫(中玉)先生因家庭原因将卸任CEO一职,淘在路上创始人&董事长陈伟先生接任。同时,声明中指出的融资情况至今仍未披露。

淘在路上于2011年成立,截至目前,淘在路上已相继于2011年8月获得百万人民币天使投资,2012年7月获得红点投资的150万美金A轮融资,2013年4月获得阿里资本的300万美金A+轮融资和2014年9月获得由新天域资本领投的数千万美金B轮融资。

以下是相关内容全文:

致各位淘在路上用户

淘在路上自2011年成立以来,凭借领先的商业模式、卓越的服务能力,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本地旅行生活服务电商平台,累计服务了数千万的旅游爱好者。遗憾的是受到资本寒冬影响,公司经营陷入困境,即日起暂停淘在路上电商业务。

未来公司将进行资产重组以谋求新的商业转型,我们期望未来在新的商业模式下破釜沉舟尽快恢复淘在路上往日的辉煌,继续为淘在路上的用户提供服务。

暂停电商业务之后,我们承诺用户的合法权益都将得到有效保障!任何淘在路上的用户如果有疑问和投诉事宜,可以随时发送邮件至唯一指定邮箱yonghu@117go.com。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电商平台,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公司向所有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淘在路上的朋友由衷地说一声谢谢,你们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致淘在路上供应商及其他合作单位

受资本寒冬影响,公司经营陷入困境。目前,公司所有员工已经被强制离职。淘在路上电商平台将停止运营,并逐步进行债务整理及清偿工作。

未来,公司创始人将致力于公司业务重组,以期望在更短的时间清偿各位债权人的债务。

在过去的一周内,已经离职的员工依旧在帮忙进行债务整理及接待工作。但由于特殊原因,对于债权人的接待工作将截至到2016年6月23日。

自2016年6月24日起,电商平台供应商及其他合作单位可以通过唯一指定邮箱:gongyingshang@117go.com进行债务登记,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淘在路上将努力逐步协调解决。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