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两周内第二次因发送危险物品被罚

 

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三表示,拟对亚马逊处以13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原因是亚马逊两次发送了违反危险物品管理条例的产品。

拟定罚款涵盖亚马逊在2014年5月和6月的两次配送,而且距亚马逊上次被罚尚不到两周。当时,亚马逊因运送的物品伤害到数名UPS快递人员而被FAA罚款35万美元。

亚马逊有30天时间回应FAA。

FAA表示,亚马逊在2014年5月从伊利诺斯向佛罗里达发送了多个包裹,内含腐蚀性的防锈剂。联邦快递的员工发现,其中一个包裹出现了泄露。对此,FAA对亚马逊处以7.8万美元的拟定罚款。

FAA还表示,在2014年6月,亚马逊从印第安纳州向加利福尼亚州发送易燃性气体。肯塔基州的UPS员工发现了该包裹。FAA称,亚马逊并未适当地将其标记为危险物品。对于该包裹,FAA向亚马逊开出5.2万美元的拟定罚款。

本月早些时候,FAA指控亚马逊于2014年10月15日,向UPS发送了一个包含一加仑腐蚀性清洁剂的包裹,由肯塔基州空运到科罗拉多州。

然而,该包裹中的清洁剂发生了泄露,9名与包装盒接触的UPS员工报告称,他们感觉到了灼烧感,并进行了化学清洗处理。FAA由此开出35万美元的罚单。这是该机构对亚马逊开出的金额最大的一笔罚单。

亚马逊本月早些时候在书面声明中表示,公司每天发送“数千万款产品,而且已经开发出先进的技术探测潜在的运输危险。亚马逊将任何缺陷都视为持续改进的机会。”

FAA在月初时表示,在2013年2月至2015年9月期间,政府发现亚马逊至少有24次违反危险物品条例。在其中至少15例中,危险物品均发生了泄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