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斥巨资加盟旗下直播平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如今最钟爱的产品是旗下在线视频直播服务。公司甚至为了该服务,不惜花巨资5000万美元签下140个名人和出版商,以鼓励其在Facebook的News Feed上推送视频直播内容。

Facebook一直在追逐各路名人加盟其直播平台已不是新闻。而《华尔街日报》周三的报道,是首次对Facebook的野心给出了一个具体数字。

根据该报道,包括CNN、纽约时报、Vox Media、Tastemade、Mashable以及赫芬顿邮报在内的多家出版商都已与Facebook达成合作协议。此外,Kevin Hart、Gordon Ramsay、Deepak Chopra以及Russell Wilson等名人也同意加盟Facebook的直播平台。

“我们想要邀请大量的合作伙伴加盟,这样我们才能够从不同类别的组织机构获得反馈,以让我们的产品变得更好。”Facebook全球运营兼多媒体合作事业部副总裁Justin Osofsky表示。

Facebook与各合作伙伴签署的合同在价值上有较大跨度。其中,17位名人的个人合同在价值上超过了100万美元。另外出版商方面则以BuzzFeed和纽约时报的305万和303万美元分别位居第一和第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