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芒果TV联手唱吧发布唱片计划 超女决赛将引入VR技术

【TechWeb报道】6月21日,“梦想进击”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发布会当晚,正式晋级全国21强的选手集体亮相现场,除宣布决赛赛制外,更首次对外宣布芒果TV联合“唱吧”强强联手推出的“超级唱片”计划正式启动!与此同时,总决赛赛段也将在作为独播平台的芒果TV上开设VR(虚拟现实)专区,沉浸式感受超女比赛精彩现场。这一系列的模式创新,令超级女声这一国民综艺IP焕发全新活力。

2

在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发布会现场,芒果TV与唱吧两大互联网公司强强联手推出的“超级唱片”计划宣布正式启动。超女总导演周山与唱吧代表公布了该计划的诸多细节:整个计划将为每个超女选手录制1首量身定制的原唱歌曲和1首精心打磨的翻唱歌曲,共计40余首单曲一同发布,并通过实体与数字唱片的形式同时线上线下发售。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唱片”计划将由业内著名音乐人打造,其中包括明星“制造者”连建锋、唱吧首席内容官陈戈等。

1

此外,作为国民综艺IP的超级女声创新举措,还将体现在在总决赛赛段上,作为独播平台的芒果TV将引入VR(虚拟现实)直播技术,开辟专区,为广大观众提供沉浸式观看体验。2016超女总决赛开启后,观众就可以通过芒果TV iPhone客户端体验VR追星互动体验。通过VR技术的使用,将超女直播变成可交互场景,让粉丝摆脱屏幕的束缚,身临其境地体验站在偶像身旁的感觉,从观看画面变成触手可及。同时开启的还有芒果TV官网VR频道,“粉丝+偶像”模式将颠覆传统的“粉丝VS偶像”模式。令现场媒体感叹超女决赛将把“互联网”化做到极致。

发布会还公布了《超级女声》同名手游将于6月30日上线及“超级女声”将于7月28日登陆上海Chinajoy的消息,也令这场发布会增加了更多的趣味话题讨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