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将斥资12亿美元发展物联网

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二宣布,未来四年将在美国投资约12亿美元发展物联网(IoT)业务。

三星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将通过其硅谷下属部门,如三星全球创新中心(Samsung Global Innovation Center)来进行这笔投资,以开发物联网相关技术,并加强与其他创业公司之间的合作。

当前,许多科技公司都在发展或关注互联网技术,希望这项新兴的技术能够成为新的营收源,因为智能手机等主流产品日趋饱和。

最近几年,三星进行了多起并购,希望能开发出新的产品和服务,并成为公司新的增长引擎。

三星今日还宣布,已与英特尔合作成立“全美物联网战略对话联盟”,致力于解决物联网相关问题,如隐私保护和物联网监管等。

此外,三星网络设备业务负责人Kim Young-ky还表示,通过迅速开拓美国等市场,三星希望成为全球排名前三的5G技术厂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