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90后锤粉状告罗永浩虚假宣传 法院已开庭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据网友爆料,近日,锤子手机用户状告罗永浩及锤子科技在深圳南山法院开庭,该用户起诉理由是罗永浩当初称锤子手机会提供解锁的boot loader。

为了满足部分刷机发烧友的需求,罗永浩曾在2014年承诺,锤子手机将会提供官方解锁的boot loader。但在锤子手机发布之后锤粉发现罗永浩并没有兑现当初的承诺。

相关报道:

王思聪微博暗讽罗永浩: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bootloader

QQ图片20160621163600

同时,诉讼中该用户在“起诉状”中称:罗永浩和锤子科技所销售的商品明显达不到商品说明、实物样品所明示的性能和质量。

该用户还表示,罗永浩在产品发布会上的现场演示也明显存在虚假的部分,属于欺诈行为,理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详细经过:

QQ图片2016062116355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