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无人机闯大祸 导致迪拜机场停运一小时

据外媒报道,由于受到无授权无人机的影响,上周六迪拜国际机场被迫关停起降区域长达69分钟。

据悉,这是自无人机发明以来,给民航机场带来的最严重一起干扰事件。

当时,许多不能及时降落的飞机只得改到降落至阿联酋的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沙迦国际机场以及富查伊拉国际机场。

无人机又闯祸!迪拜机场被迫停运一小时

据悉,在阿联酋当地机场、直升机停机坪、着陆区以及运营飞机的三英里以内,均禁止无人机飞行。

迪拜民航总局主管Saif Al Suwaidi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向迪拜警方反应情况,相关机构也正在调查禁飞区当天的无人机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在航空行业,飞机最害怕的就是小型无人机,因为这类无人机大多用来进行娱乐和飞行练习使用,而且他们的用户也并不熟悉气流规律,所以很大的可能会为机场带来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