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蓝牙5.0宣布本月16日推出 加入室内定位辅助功能

蓝牙技术联盟近日宣布,将于本月16日在伦敦开会,正式发布蓝牙5.0标准,上一次蓝牙4.2是公布于2014年12月。

据悉,蓝牙5.0针对低功耗设备,有着更广的覆盖范围和相较现在四倍的速度提升

同时,蓝牙5.0会加入室内定位辅助功能,结合Wi-Fi可以实现精度小于1米的室内定位。

去年的台北电脑展,Marvell就展示了业内第一个28nm的低功耗combo方案Avastar 88W8897,在蓝牙BLEsnooze模式下只有66uA的电流,有望成为移动支付的重要技术支撑。

今年初,Wi-Fi联盟也宣布了802.11ah拓展标准“HaLow”,工作在未经授权的900MHz频段,号称低耗高能、覆盖更广,意欲替代蓝牙(物联网领域)。

蓝牙5.0宣布本月16日推出:四倍速度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