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深圳市副秘书长发表演讲称将大力支持互联网企业发展

深圳市副秘书长高裕跃

凤凰科技讯 6月7日消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论坛在深圳召开,大会上,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发表了演讲。

高裕跃在演讲中表示,深圳首先是中国现代化城市的代表,同时可以称作“森林城市”和“花园城市”,2015年,深圳在全国的空气质量排名第一,具备良好的自然环境。2015年,深圳GDP1.75万亿元,在全球城市中位居前列,至今保持非常好的发展势头。2016年财政收入已经达到890亿元,城市竞争力已经超过新加坡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高裕跃讲到,深圳的企业、人才、产品发展都秉承创新原则,去年的专利数目占据全国总数的一半,特别是对于人才具备极强的包容性。同时,深圳也是国家三网融合的试点城市,持续坚持着主动变革,诞生了一大批互联网企业。互联网+时代,深圳产生了更多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紧密结合,深圳市政府也大力支持互联网行业发展,为互联网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例如,企业的注册手续,已经不要过去的批文,大大提升了行政办事效率。

最后,高裕跃强调,如今的深圳市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效率大大提升,深圳市政府不但会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大力支持互联网企业的发展,同时会在投融资市场中担任桥梁的角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