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五菱宏光S新版上市 神车增配降价

五菱宏光能拉货能拉人,绝对无愧于宇宙第一神车的称号。现在,宏光家族中的宏光S又迎来了一个“高性价比”版本。

今天,五菱官方宣布推出五菱宏光S新款1.5L舒适型,其售价为5.98万元,相比旧款来说配置有所增加,而价格却便宜了足足6000元。

新款五菱宏光S 1.5L舒适型的变化在于增配了新的多媒体播放器,该播放器带有7英寸显示屏,并配以USB接口和Micro SD卡槽。而在老款车型中,多媒体播放器只是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宇宙第一神车:五菱宏光S新版上市 增配降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