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由于这个差错 苹果在国内被罚款5万并列为严重失信企业

近日苹果(中国)公司被北京市统计局列为严重失信企业,并处罚金五万元。库克曾对中国媒体表示,中国目前是苹果最为重要的市场,将成为苹果收入的最大贡献。

罚惨了!苹果被统计局列为严重失信企业

北京市统计局表示,苹果被评为严重失信企业的原因是其2014年《财务状况》、《批发和零售业商品购进、销售和库存》报告中的数据存在较大差错,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七条。

出现较大差错的数据为“本年应交增值税”、“本年应付职工薪酬(本年贷方累计发生额)”、“本年商品销售额”。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四十一条第一款第(二)项及第二款的规定,对苹果电子实施行政警告,并处罚金五万元。

上个月,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就曾经访问中国。库克那次中国之行目的,其中有一个就是解决iTunes和iBooks在中国的服务问题。今年4月22日,苹果突然关闭了在中国上线还不到一年的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联系到这次北京市统计局的处罚,看来苹果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