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比特币为什么暴涨?原因在此

比特币回来了!或者说,至少现在已经有了很多迹象表明比特币并不是人们心中想的那么衰。现在,比特币在Bitfinex上的价格达到547.4美元,并在四天之内上涨了21.4%。

什么原因造成了比特币的大涨?似乎是因为中国因素。因为不久前在中文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上,比特币的价格上涨至3820元人民币,超过580美元的价格水平。这似乎表明中国对于比特币有着巨大的需求。要知道,比特币在美国的价格仅为520美元。

今天比特币的价格是21个月来的新高。在本周之前,比特币价格一直相对稳定。

比特币的变动现在越来越多地与中国宏观经济息息相关。现在,比特币已经成为了很多中国人的另类资产,同时,中国政府现在正在采取一系列政策,让贷款人投资比特币。

看上去中国对于比特币的需求正在被唤醒,正如去年9月所预测的那样,当时的比特币价格要比当前低50%。

比特币目前已经上涨了1倍,今天的交易额较两天又暴涨了15%,为什么我们仍然看好比特币未来的走势呢?很简单,因为中国有着30万亿美元的巨额储蓄。

与此同时,中国人正担心人民币会继续贬值。比特币市值目前仅有80亿美元。一旦中国人发现比特币能帮助他们轻松的转移资产,做空比特币的人就该小心了。

比特币暴涨原因曝光 中国人立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