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618狂欢攻略:全平台20天放肆购

【TechWeb报道】从6月1日起,小米将在全网多平台开启为期20天的“小米618放肆购”大促活动,这是继去年小米首次以全网销售的姿态亮相618电商节后,再度推出全网暑促钜惠活动,小米官网、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小米苏宁官方旗舰店都将全面参与活动,送出众多优惠,同时线下全国小米之家也会同步特惠。

s_883ed974cbf64ddd98457d17e03a1c54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促销力度惊人,亮点多多。小米多款热门手机产品将不限量发售,小米5、小米Max、红米Note3均足量供应,其中红米Note3全网通版将直降100元,特价899元起。同时,小米电视60英寸将直降300元,热销智能硬件、爆品配件也推出了限时特惠活动。

此外,小米还表示将在618期间推出6款手机与智能硬件新品,随着20天内持续推出的8波惊喜,其神秘面纱将陆续揭晓。

手机天天现货、6大新品首发、限时特惠多多

5月18日,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通过小米Max手机发布内部邮件称,小米供应链团队直接向雷军汇报。当时就有业内人士认为,小米这一内部调整释放出的重要信号是,雷军亲自挂帅研发和供应链后,将全力解决供货问题,目前看来效果十分明显,在此次小米618全网大促当中,小米多款热销手机直接推出了天天现货的活动,小米5标准和高配版、红米3、红米Note3在活动期间都会足量供应。

其中,红米Note 3全网通版将从6月1日起降价100元,标准版由999元调整到899元,高配版从1199元调整到1099元。同时,明星产品小米5将可以想买就买,小米Max每天早上10点也有现货购买。

新品首发一直是小米618大促中关注的焦点,今年也不例外,小米为此专门准备6大新品。

自从小米Max发布以来,其大屏幕、大容量、大电池、长续航的特点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该手机也同步在小米官网、QQ空间、微博、京东、苏宁多个平台开启了预约。截止到开卖之前,总预约人数已经超过了1600万人,正是因为发布之后的高热度,也让小米Max成为此次新品首发当中的主角,小米Max高配版将在小米官网和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同步首发,同日首发的新品还有米家台灯。除了上述两款新品,首发新品中还包括神秘手机新品、智能硬件新品,这段时间将会陆续披露。

作为一场盛大的大促活动,促销活动当然必不可少。其中,小米电视 60英寸单机、套装将直降300元,还送价值88元3个月爱奇艺会员,小米盒子直降30元。热销智能硬件限时特惠,最多省50元,包括Yeelight床头灯直降50元。多款爆品配件也推出限时特惠,小米移动电源20000mAh特价129元。 在热门手机方面,购买小米5尊享版、小米Max高配版会送199元意外保,红米Note 3全网通版直降100元,全国小米之家也会同步降价。

全平台20天狂欢,精彩纷呈

今年是小米第二次参与京东618大促,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xiaomi.jd.com)优惠力度将全面超越去年,除了可享受上述全平台的各种优惠以外,还有打白条买小米享优惠活动,共有15元、50元、100元三种优惠券,每天9:00限量发放,活动期间每种优惠券每个用户ID限领一张。此外,在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还推出了小米5 尊享版、小米Max高配版买就送价值139元碎屏保活动,且小米Note 双网通版将直降100元,特价1399元。

今年的小米网也推出了618专享优惠活动——3大福利等你来,包括免费抽奖送小米5 尊享版、小米手环2F码,购机送红包、微博晒单送好礼三大活动。

据悉,在这次小米618大促当中,除京东、小米官网专享活动以外,小米官网、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小米苏宁官方旗舰店都将同步推出各项优惠活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也会同步特惠,让消费者尽情享受20天的狂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