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对战Uber:宝马投资初创打车服务企业

【TechWeb报道】现在一些传统行业似乎都在尽量贴近互联网生活,据美国媒体《汽车新闻》报道,美国加州的一家初创打车服务企业Scoop Technologies近日被宝马集团旗下BMW iVentures投资公司看重,并且进行了投资,具体金额目前尚未可知。

d85ae32c-6abf-4a28-af4b-39132d9b7a03

从宝马的行为上,不难看出,之前丰田、通用等汽车巨头纷纷投资汽车服务公司,表明传统领域中的一些汽车公司,看到了个人购车在大城市中将不再成为主流,相反汽车租赁、专车叫车等城市出行服务将占据重要角色,所以如何居安思危想到为了行业的一些变化,成为了不少汽车公司开始思考的问题。

毕竟任何数量,都有个极限,如何在市场逐渐饱和的阶段开辟出找到新的市场机遇,显得尤为重要。

被宝马投资的Scoop Technologies,也是互联网打车软件运营商,去年在加州推出Scoop手机打车App,功能上跟Uber类似,为美国旧金山地区及附近的人提供拼车服务,宝马此次的投资行为,估计也是为自己未来的发展考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