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乐视体育发布智能拳馆战略 签百家拳馆泰森任首席导师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乐视体育正式发布“智能拳视界”智能拳馆战略,在全球首次推出集超级会员、智能感知、智能VR训练、智能演示、超级直播、数据采集分析六大智能系统于一体的超级智能拳馆,并与IBF中国区合作,在中国建立全球首个智能拳馆联盟,拳王泰森应邀成为首席导师,首批100家拳馆已正式签约加盟。

image001

这是继5月23日乐视体育获得2016-2020年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全球独家新媒体直播权之后,双方在拳击产业链的再次纵深合作,旨在创建智能化、系统化和专业化的训练空间,打造拳击爱好者的聚合体验平台,拓展大众拳击市场的广阔潜力。

乐视体育首席运营官于航、智能化副总裁李大龙、智能拳馆首席导师拳王泰森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乐视体育首席运营官于航表示:“智能拳馆的发布,是互联网科技与传统拳击运动的融合创新成果,是乐视体育在拳击领域全生态布局的重要一环。乐视体育与IBF中国的合作将帮助8000万拳迷在观看更多精彩赛事之外,拥有更加专业以及国际化的训练体验,享受从粉丝向选手进阶的成长快乐。“

image002

智能VR训练 尽享拳王一对一教学

智能拳馆的发布,是乐视体育首次针对单项运动发布智能化解决方案,在全球也首次将VR、体感动态捕捉、3D建模、云数据处理、全息影像、立体投射等一系列IT技术和智能设备,系统集成到拳击训练空间,帮助会员建立训练成长体系,实现数据的智能跟踪和教学互动,同时为会员提供活动预知、场地预约、教练预约、电商购物等一站式服务。

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包括超级会员、智能感知、智能VR拳击训练、智能演示、超级直播、数据采集分析六大智能系统。

其中,乐视体育独创的智能VR拳击训练系统,引入VR技术最新突破,能够实现动作的即时抓取与即时3D建模,训练结果将由系统进行实时对比分析,并跨越时空障碍与顶尖拳王进行一对一的3D教学训练。而超级直播系统将智能拳馆与直播平台连接,不仅实现会员训练的UGC直播,还能采用全景VR对拳馆赛事进行直播,极大增强了拳击活动的互动娱乐性。

image003

在现场的乐视体育智能拳视界体验厅中,与会嘉宾与媒体亲身体验了VR训练、人脸识别、360度全景直播等智能模块,纷纷点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