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董明珠:女性要尊重自己 不要坐在宝马里哭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参加校园活动时表示,女同胞们要尊重自己,不要坐在宝马里哭。董明珠称,“一个人是否成功,环境很重要,自己努力更重要”。

董明珠认为,女性在职场工作首先要甩掉“女性”这一标签,自己首先要忘记自己的性别,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董明珠还认为,现在的大学生容易好高骛远、急功近利,进入职场之后常常只想着待遇,但这常常会限制自己的思维。“我认为刚刚毕业的年轻人最应该考虑的是‘我去企业能干什么?’而不是‘我会得到什么待遇’。”

而在前不久,董明珠做客《鲁豫有约》怒批宝马女:不愿在自行车上笑大错特错。“对女性来讲,你认为身家和美貌哪一个更重要?”面对这一提问,董明珠答道:“一个人最大的成功在于自信,而不是身家或美貌。我认为,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是错误的选择,女性能否成功不应该依靠外貌,而应该是内涵。现在社会上对女性的歧视,很大的原因在于女性对自己性别的‘歧视’。只有自己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