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扎克伯格重视隐私:怕豪宅被偷窥想把周边房屋拆了

Facebook扎克伯格极其重视个人安全,大家有目共睹,甚至可谓不惜血本。数据显示,为了保障自己及其家人的安全,扎克伯格在过去5年中已经花掉了超过1亿元人民币安保费。

之前,在加利福尼亚Palo Alto花700万美元购买豪宅之后,扎克伯格又花了3000万美元购买了邻近的4处房产。而现在,扎克伯克还是担心隐私问题,准备将附近的那4处房产拆了重盖。

据外媒报道,扎克伯格已经申请拆除并重建他所拥有的四座相邻房产,主要是为了防止被偷窥,据估算耗资接近2亿元。

按计划,其住处周围的四栋房子将被拆掉,然后重建成面积更小的单户名宅,同时,现存的两座单层民宅和两座双层单栋民宅将被改建成三栋单层和一栋双层。

这一改迁计划已经于本月初由扎克伯格的房产经理传达给周围的居民。邻居之一、同时也是该社区协会主席诺曼•比默表示,他对这项改造计划感到好奇,不过同时也很担心改造后是否会带来交通等问题的不便。

扎克伯格担心豪宅被偷窥 准备把邻居拆了

扎克伯格担心豪宅被偷窥 准备把邻居拆了

扎克伯格担心豪宅被偷窥 准备把邻居拆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