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诺粉情深:49%的网友相信诺基亚能靠安卓逆袭

诺基亚手机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手机门户网站PhoneArena报道,诺基亚多年前未选择安卓系统一直是不少“诺粉”心中的遗憾,每每谈起该公司的衰落,人们总会想起一个假设:“如果诺基亚进入安卓市场会怎样?”

然而就在上周,诺基亚终于满足了人们的幻想。该公司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诺基亚品牌重返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计划。依据包括品牌权益和知识产权授权的战略协议,诺基亚将向芬兰公司HMD global授予全球独家专利使用权,允许后者在10年内生产诺基亚品牌的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诺基亚拥有与智能手机市场各路豪强一战的实力吗?尽管诺基亚的品牌形象仍深受大众欢迎,但三星和苹果可不会对新来者认输,其他所有的手机厂商同样如此。

不管怎样,最终的生杀大权还是在用户手里。因此PhoneArena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用户们的意见。

投票结果

最终的结果显示,接近一半的投票者(49.58%)认为,诺基亚品牌的设备绝对有实力与其他大品牌们竞争。同时,35.82%投票者目前持观望态度,他们希望等到诺基亚的新设备面世后再下结论。另外还有14.6%的人认为,诺基亚现在势单力薄,而且进入安卓市场过晚,已经没有机会。(编译/扬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