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蚂蚁花呗盯上医疗行业:推出体检分期付费服务

蚂蚁花呗今日宣布,联手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支付宝推出针对个人消费者的医疗分期付费,最高可获得的额度为5万元。

分期付医药费?蚂蚁花呗进军医疗行业第1张图

目前,合作仅限于体检服务,用户可以在支付宝内预约华山医院的体检套餐,并选择蚂蚁花呗提供的分期付费服务,分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来分期付费。预计该项目在下月正式上线,未来还可能在诊疗、手术、住院等环节合作提供金融服务。

此次接入华山医院是蚂蚁花呗在医疗行业的首次应用。据介绍,除了华山医院,蚂蚁花呗目前还和超过150家医院达成了协议,将陆续联合这些医院推出针对就医人群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