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为何投资滴滴出行?滴滴总裁给出暗示

早前苹果以 10 亿美元投资了滴滴出行,苹果为何要收购这个来自中国的约车服务提供商呢?近日在一档电视采访中,滴滴出行的总裁柳青暗示,可能是技术上的联系使得滴滴和苹果走在了一起。

在接受 CNBC 的采访时柳青表示:“我们确实有着大量重叠的用户群,我们的司机、我们的乘客,他们都使用苹果产品又或者是 iPhone、iPad,我认为这是非常直观的。”

她进一步指出中国的打车市场潜力巨大,市场要比美国大得多,滴滴目前只占中国人每日出行量的 1%,滴滴每天在北京提供的出行服务是整个纽约市场的 5 到 6 倍。如何能够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技术是一个解决方案。目前技术是滴滴最为着重的一点,滴滴如何能够满足车辆、司机以及乘客的供求问题呢?

苹果有希望填补这一(技术)空白,并且有很多潜在的方案,例如苹果可以提供设备整合、软件或服务(例如苹果地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