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董明珠:任何地方有我的照片 都是对市场的承诺

近日,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受邀参加了综艺节目《年代秀》,这是她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亮相。

在《年代秀》上,董明珠称,明星演员给企业代言,他对市场的承诺不一定是真实的。“我代言格力的产品,是对消费者的一个承诺。”

董明珠还郑重承诺:任何地方出现她的照片,都是她对市场的承诺。

对于传闻的格力手机开机或将预设董明珠99张照片,董明珠称其实只有一张:“在淘宝、天猫里面竟然有卖我的头像,据说还是790块钱一张。”

2014年董明珠联手王健林代言格力,董明珠称,“王健林跟我是战略合作伙伴,他用的是我的空调。用光伏(技术)和空调的完美结合,完全不用电费。(我的空调)一年给王健林省下上十亿元的电费,所以他觉得应该站出来为中国制造站台。”

相关新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