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库克第八次来华 滴滴出行柳青全程相伴

今天早晨,库克现身北京王府井Apple Store零售店,开启第八次访华之旅。

据悉,库克参加了一个小型的开发者论坛,到场的公司包括滴滴、Tap4fun、daydaycook、美团、美图等公司以及代表,对各自APP的实际运作以及行业现状进行了分享。

结束完活动的库克刚刚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乘坐滴滴出租车的照片,滴滴总裁柳青作陪,库克满面笑容,心情大好。

库克表示,特别开心早上搭乘滴滴出行,前往王府井 Apple Store 零售店。谢谢柳青,更要感谢滴滴出行。

上周,苹果刚刚宣布10亿美元投资滴滴。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开发者活动,苹果很有可能是用滴滴给开发者竖立标杆。

此前,柳青透露,滴滴和苹果公司将来可能在产品、技术、营销等领域展开合作,但具体细节暂不清楚。

库克微博晒乘坐滴滴出租车:美女相伴满面春风

库克微博晒乘坐滴滴出租车:美女相伴满面春风

库克微博晒乘坐滴滴出租车:美女相伴满面春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