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确认iTunes存在BUG 曾自动删除122G音乐文件

【TechWeb报道】前不久,自由作曲家James Pinkstone在网络上发表文章,表示iTunes自己删除了它保存在笔记本电脑上的122GB音乐文件,为此他非常苦恼,之后有不少人表示遇到了相似的问题,并且引起了广泛关注。

之后苹果支持团队开始和他接触,并且做出结论由于Apple Music和iTunes删除处理了这些音乐文件,主要是由于Apple Music存在兼容性BUG。

之后苹果回应“用户报告反馈储存在电脑上的音乐文件在未经他们许可的情况下删除这是个别案例。目前我们已经认真对待这些报告因为我们知道音乐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因此我们的团队已经着手追踪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目前我们无法重现这个问题,但是我们将会在下周早些时候发布iTunes更新包含额外的防护措施。如果用户还是经历了这个问题,可以联系AppleCare。”

也就是说之后的更新包当中将会包含这个问题的解决和防护措施,但并不确定一定可以修复这个BUG。

QQ图片2016051414035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