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2016年谷歌I/O大会前瞻:黑科技产品齐登场

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的谷歌I/O 2016大会即将在下周三5月18日召开,谷歌I/O大会一向以覆盖面广著称,不仅将对发布者介绍未来系统和软件的内容,还会公布一系列硬件产品,并展示新的技术,尤其在谷歌设立了Alphabet母公司并调整结构之后,谷歌的视野显得更加宏大。我们不妨展望下可能会在为期3日的谷歌I/O大会期间公布的 新产品和技术:

a0fdf6a6d58e873.jpg_600x600

1、Android N操作系统

毫无疑问,谷歌将重点介绍新一代代号为Android N安卓智能操作系统,我们其实对于N代表的具体甜品名称也非常感兴趣。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将和其它高管一起介绍Android N的新特性并公布具体的升级日期。尽管Android N很早就放出了开发者预览版本,惊喜感会有所降低,不过我们也非常愿意见到Android N版本更快的更迭周期以及三方开发商更快的适配速度。

Android N预计将包括:快速可回复通知消息、通知绑定、OEM快速更新推送过程、多窗口支持、数据流量管理新工具等特性,硬件上可能支持压敏屏幕和更好的电池管理功能。

2、无人驾驶汽车

谷歌可谓最早在测试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的硅谷科技公司,有传闻称谷歌已经准备好在本届大会上首次向公众公布他们的无人驾驶技术进展,并可能正式揭晓谷歌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车辆。

3、智能家居领域--亚马逊Echo的竞争产品

亚马逊Echo是亚马逊推出的包含内置语音助手的无线智能音箱产品。有消息称,谷歌收购的Nest团队即将需要推出一款硬件产品来证明自己的创新力,有消息显示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款亚马逊Echo的有力竞争产品,或将在大会期间首次展示于公众。

4、Project Tango智能手机

Project Tango是指一套先进传感技术构建的移动设备技术,今年有望将在大会期间看到首款基于该技术的消费级产品。而联想和谷歌合作推出Project Tango智能手机有望提前在谷歌I/O大会上展示。

5、真正的VR头戴设备

谷歌拥有结构较为简单,需要手机辅助运行的VR设备Google Cardboard,但无疑谷歌肯定考虑过研发一款全功能、性能强大的独立VR头戴式设备,如果谷歌真的在大会上推出了这样一款产品,不要惊讶毕竟今年是VR元年。

6、Project Aura(谷歌眼镜2.0)

在iPod之父和“Nest创始人”Tony Fadell的带领下,Project Aura即Google Glass 2.0团队是否会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重新改变人们对谷歌眼镜呆板、怪异的刻板印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7、Chrome OS/Android的整合

最初由去年10月《华尔街日报》报道的传闻,显示 Alphabet正有一项大计划,希望将Chrome OS与Android系统进行整合。目前看来也是不无可能的,之前推出的Pixel C就是一个消息,由于安卓系统已经运行在越来越多的设备上,纳入笔记本这一分支可能吸引更多的开发者热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