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阿里CEO张勇:希望大家陪亲人时少看手机

阿里巴巴CEO张勇

阿里巴巴CEO张勇

5月10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在西溪园区举行一年一度的“510阿里日”。阿里巴巴CEO张勇在亲友见面会上,向全体阿里员工和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庭致谢。张勇说:“希望阿里人在陪伴家人的时候,少看看手机,多和家人交流,这是天下所有父母最喜欢的事情。”

面对数百名阿里人的父母亲友,张勇首先报告了阿里巴巴过去一年取得的业务突破以及战略目标,张勇表示,在刚刚过去的财年,阿里GMV突破3万亿,站在了世界之巅,这里离不开每一个阿里人和背后家庭的支持。

刚公布的阿里财报显示,集团目前拥有3.6万名员工的阿里巴巴,年收入达1011亿人民币,是人均产能最高的中国互联网公司。

张勇说:“在这里,一句感谢远远不够。在阿里工作不辛苦是不可能的,不受委屈是不可能的,没有变化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世界变化得太快,我们的客户需求变化得太快,整个生态体系规模太大,在服务他们的过程当中,阿里小二很多时候会要非常辛苦的工作,长时间的工作,很多时候为了一个项目的发布,为了一个营销节点,为了一个新产品,都会夜以继日的投入,特别是紧急情况下,要不顾一切的投入。”

张勇表示,未来还有很多坎,我们要一起度过。阿里会竭尽所能和各位阿里家庭一起,支持好员工,为每个员工创造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张勇同时希望阿里人多花点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不仅是物理上在一起,在陪父母家人的有限时间里多些交流,少看看手机,“手机很好看,但是更要留些时间给家人。”

除了实施大规模股权激励计划外,阿里在今年也会继续推进一系列员工福利方案,包括无息住房贷款iHome、健康保障计划、互助计划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