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TC公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同比下滑64%

虽然2016年第一季度有几款新品上市,但HTC的整体营业收入依旧不理想。日前,HTC公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第一季度营收148亿新台币(约4.564亿美元),相比2015年同期的415亿新台币,大幅下滑64%。

HTC Q1财报:揪心!连续四个季度亏损第1张图

HTC公布Q1财报

而2016年第一季度也是HTC连续亏损的第四个季度,亏损额达到48亿新台币(1.48亿美元)。

从去年开始,HTC的营收情况就开始走下坡路,而且情况越来越糟糕,直到今年第一季度仍没有得到改善。不过,HTC本身却对其表现充满信心,仍认为HTC 10和HTC Vive虚拟现实眼镜能在今年做出一些成绩。但根据此前曝光的HTC 10国内销量来看,现实恐怕要给HTC重重一击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