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股票为什么比谷歌猛?靠的是安全和隐私

人们总是喜欢将谷歌和苹果放在一起来谈论,虽然说万物都是平等的,但是,经过那么多年的发展,苹果相对于谷歌,总是有自己的优势,这也是从股市中可以反应出来的,即使如今的苹果股票正在经受大考验。

首先,iOS 系统比 Android 系统更加的安全,这已经成为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其实,我们都知道苹果和谷歌赚钱的方式也不尽相同,特别在应用程序方面。虽然说谷歌的应用程序比较便宜,但是谷歌通过跟踪用户的信息去获得广告收入,苹果的应用程序或许比较昂贵,但是却提供了更多的安全和隐私回报,这也使得投资者对苹果更有信心?

很多互联网公司们,比如说谷歌和 Facebook 都依赖于广告的收入,所以他们需要根据用户数据以便更好的针对消费者群体来获得更高的广告费率,而苹果一方面还可以通过销售产品或其他服务来赚钱,他们并不需要像谷歌那样要通过用户的数据来赚钱。

这就是我们一直都在谈论的问题,苹果在走一条不一样的道路,他们尊重用户隐私和安全性。

还有一点也导致了苹果与谷歌之间的差异就是 iOS 的更新要比 Android 系统更为频繁,苹果 App Store 的审查也比谷歌更为仔细。

说到谷歌的核心搜索业务,苹果也正在不断对其形成威胁中, Safari 浏览器的搜索引擎 DuckDuckGo 不像谷歌,它不会收集用户信息,这样一对比,很多注重隐私的用户在苹果和谷歌之间,肯定很容易就会做出自己的选择。

很显然如今隐私已经成为了世界上很有价值的一个卖点,特别是当移动设备如今不断融入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信息其实无时无刻都在产生着,一旦我们发现自己的隐私或者智能设备出现问题,我们很难再对该操作系统产生信任感,从长远来看,这也是为什么依然有很多分析师认为苹果股票会重新反弹的一大重要因素,而他们也认为,这也是苹果的股票之所以能压制谷歌股票最重要的原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