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幼狮”出征,一点资讯选手入围2016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

“Jolly Combo,让快乐连击。我们此次的传播策略是倡导年轻人享受身边的小确幸,并保持这种发现小确幸的心态,得到细水长流的美好和饱满。”王梦和王晨,来自一点资讯的两位年轻选手,在2016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营销组的评比中,进行了题为“Story of a little Joy”的英文提案。虽然惜别戛纳,但“幼狮”出征,一点资讯年轻的营销人正在营销的路途上不断前进,未来的他们也必将打造出更多更优秀的营销案例。

“幼狮”出征,一点资讯选手入围2016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

王梦和王晨在选拔赛现场提案

戛纳国际创意节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是全球广告和创意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幼狮奖是该创意节为了选拔全球最顶级的年轻创意人而举办的竞赛。每年都会有大量广告营销的年轻精英参加,往往会经过层层选拔,综合考量参赛选手的创意、文案、策划、英文等综合能力,最终选择出优秀的年轻广告人,赴法国参加6月份的全球最终比赛。

2016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由现代广告杂志社承办,于5月4日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落下帷幕。经过前期多轮激烈的评比,王梦和王晨凭借一点资讯“麦当劳全民充电饱”项目成功入围了本届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的终审环节。终审共分为平面、影视、网络、设计、媒介、营销和公关七类,要求参赛选手不得超过30岁,并以2人一组8分钟现场纯英文提案的方式进行评比,最终选拔出7组选手参加2016年的戛纳广告节,王梦和王晨参加的便是其中营销组的评比。

“幼狮”出征,一点资讯选手入围2016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

本届选拔赛营销类题目是为百草味枣夹核桃新产品上市策划营销推广方案,同时通过产品带动品牌,帮助百草味打造品牌知名度,在消费者心中树立鲜明的品牌形象。基于百草味年轻、有趣的品牌调性,借助一点资讯对年轻消费者行为大数据的精准洞察,王梦和王晨在较短的时间内制定了“Jolly Combo,让快乐连击”的Big Idea,将Joy和Health两个概念融入到百草味枣夹核桃的产品理念中。同时,他们还制定了社会化媒体营销、TVC、H5、电商、病毒视频等多种营销方式和传播策略,来帮助百草味新品迅速树立品牌形象并实现销售,提案也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幼狮”出征,一点资讯选手入围2016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

王梦和王晨在选拔赛现场提案

“幼狮”出征,一点资讯选手入围2016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

王梦和王晨在现场介绍Jolly Combo的营销创意

正如他们在现场讲到的,小幸福的连击构成了饱满的人生,不断的努力构成了一点资讯营销人成功的连击,入围2016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也只是一点资讯成功营销的一个起点。用户在改变,洞察在改变,所以营销方式也在不断改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