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黑莓CEO程守宗:我们的手机业务会成功逆袭

【TechWeb报道】黑莓近几年日子不太好过,不仅自家手机销量一直没有起色,从上月公布的财报来看公司营收还是在下跌。近日黑莓CEO程守宗在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言语之中对公司前景信心十足,并表示黑莓不会放弃智能手机业务。

QQ截图20160503112637

在CNBC的采访中,程守宗表示在硬件业务上获得盈利对黑莓来说很关键,现在黑莓正非常接近这一目标,而且黑莓将继续坚守智能手机业务。他也再次确认黑莓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两款新机。

程守宗还在采访中透露黑莓有一个神秘的硬件产品计划,会比上述两款新机更值得期待,但具体细节还未知。

QQ截图20160503112655

黑莓如今的业绩显然是受到手机销量不佳的影响,即使是运行安卓系统的黑莓Priv手机也并没有大卖。之前程守宗称希望黑莓在手机市场存活下来,但也表示如果黑莓的手机业务一直无法盈利,那么可能会将公司业务重心转移到软件和其他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