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BI无语:苹果可能会为14岁男孩恢复iPhone数据

不赞同解锁嫌犯iPhone而和FBI发生剧烈冲突的苹果,近日却可能会为14岁男孩Austin Stephanos的iPhone 6进行解锁,那这又是怎么回事哪?援引NBC News报道,14岁的Austin和Perry Cohen在去年7月乘船出海钓鱼,至今下落不明,随后它们的船只于今年3月份在距离百慕大群岛海岸 100 英里处被发现,同时还发现了属于Austin的iPhone 6。

7e4cc55a52c544c.jpg_600x600

4d34e5713305854.jpg_600x600

但是这款iPhone 6已经被海水严重腐蚀损坏,而且由于Austin并未开启iCloud备份功能,Austin的父亲William Blu Stephanos向多名IT专家寻求帮助,但均表示从这台iPhone中找回数据的可能性比较小。因此该父亲的代理律师在庭审环节中寻求苹果的帮助。目前苹果并未明确表示做出回应,不过上周的相关报道称苹果公司愿意在数据恢复上面提供帮助。

专家希望通过恢复iPhone 6上的数据,能够找到关于Austin和Perry Cohen两个人的相关线索。代理律师表示:“这款手机已经完全被海水所腐蚀。这款手机必须尽快送到苹果公司那里进行相关的处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