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总部死亡事件调查结果出炉:死者证实为自杀

【TechWeb报道】昨日,苹果总部死亡事件传得沸沸扬扬,外媒报道称,在苹果总部的一间会议室内发现了一具员工尸体,另外在他尸体的附近还看到了一把枪,随即警方展开调查。今天,加州警方就此事件调查结果称,被发现死于苹果加州总部的苹果员工属于自杀,自己拿枪对头部开枪后身亡。

s_b290f4db8320413a8c850ff086290904

据外媒报道,死者是一名男性,25周岁,为苹果软件工程师,头部中枪系自杀。目前死者自杀动机尚不得知。

苹果近日可谓是祸不单行,业绩上出现了13年来的营收入首次下滑以及iPhone销量首次下跌,这次死亡事件对苹果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而苹果公司也发布声明说:“我们为失去这样一位年轻而有才华的同事感到悲痛。我们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达最真挚的慰问,其中也包括他在苹果的许多同事。我们会尽可能的帮助他们度过这段悲痛的时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