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汪峰现身GMIC 2016大会 看他都讲了什么?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举行,作为科技行业的新晋者,知名歌手同时也是Fiil耳机董事长兼产品经理汪峰在大会现身,并在领导峰会上分享了他的“非典型跨界”。

汪峰现身GMIC:耳机是音乐梦想的延伸第1张图

Fiil耳机董事长兼产品经理汪峰

汪峰表示,做耳机是其非典型跨界之一。Fiil耳机对于他的意义很大程度上是音乐和梦想的一个延伸,这次跨界直到Fiil耳机生产、销售,他才真正地体会到其实它确实是一款投注到市场上的一个耳机,终于真正意识到自己是以一个产品经理的身份来做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产品。

Fiil耳机从去年10月发布会到今天,销量大约近5万只。在汪峰看来,这个成绩在高端市场还算不错,但难言巨量。Fiil耳机是“具有超级工匠精神的一款产品”,他本人对新产品也很满意。在高端耳机市场,目前仍然以森海塞尔、索尼等海外品牌占据优势,汪峰很希望国人也能够生产出优质的耳机产品,而在他看来,Fill耳机相比国际大厂差别并没有多少。

“这一次的跨界更艰巨,你想作为一个自主的中国品牌,想要有一天可以做到在消费者、在喜爱耳机的人们心中,首先是和国际上的这些品牌一样,甚至超越。而我们Fiil的愿望和梦想就是可以超越他们,我们需要的是时间,一定的时间给我们,我相信中国人会看到Fiil会是他们的必选。”

粉丝也是汪峰所言跨界的一部分。对于粉丝而言,汪峰希望他们能够从喜欢他的歌曲、他这个人到喜欢他所做的好的产品,了解到一些好的产品、平台改变了音乐甚至人们的生存环境。这样,所有的付出才有了价值。

另外,汪峰也透露,其在未来几个月可能发布一个音乐平台,而目前Fiil的相关新品也在紧张筹备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