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网曝微信群人数上限突破500人 微信千人群要来了吗?

【TechWeb报道】微信与QQ都是腾讯旗下的社交产品,同时也是目前最成功最火爆的软件,用野蛮生长来形容也不为过,QQ群人数上限为2000人,而微信群人数上限则为500人,不过近日有网友曝光,微信群人数或将支持突破500人。

885467021679169106_副本

从网友的曝光截图来看,微信群一共有1800多位用户,不过目前对于普通微信群还不支持,微信群500人上限已经很难满足大家需求,不排除未来微信群会与QQ群一样,上限人数扩大到2000人,目前微信群目前只支持一个群主管理整个群,如果真是这样未来可能会与QQ群一样支持多人共同管理,微信千人群真要来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