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马云力压王健林成亚洲首富:蚂蚁金服实力助攻

【TechWeb报道】4月27日消息,昨天蚂蚁金服宣布已完成融资额为45亿美元的B轮融资,蚂蚁金服的整体估值已达到600亿美元,而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也取代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夺回亚洲首富宝座。

QQ截图20160427113928

本月初因万达集团有可能对万达商业进行私有化,王健林的资产净值上涨到315亿美元超越马云成为亚洲首富。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蚂蚁金服在完成B轮融资之后,马云的的财富在周二上涨43亿美元,现以333亿美元超越王健林327亿美元和李嘉诚295亿美元的财富。

马云持有阿里6.3%股份,持有蚂蚁金服37.9%的股份,马云的财富也会随着两者股价波动,目前马云家族的身家约有1400亿元。据外界分析,马云可能也当不了多久亚洲首富,因为排名第二的王健林也在重组其娱乐业务,并计划让房地产子公司回归A股市场来提升估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