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有伴了:微软也要关闭中国区两大服务

【TechWeb报道】今天苹果已确认中国区电影商店和数字书店已关闭,一时间果粉对此议论纷纷,不料又有网友爆料称微软也有两项服务要关闭,而且也是针对中国区业务。

QQ截图20160422153733

MSN体育

据悉Windows8.1/10内置的应用《MSN资讯》和《MSN体育》将于今年5月5日起停止中国区服务,微软官方也只是提醒用户可以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继续使用这些服务,但并未对停止中国区服务做出解释。

其实国内相似的新闻聚合类应用有很多,因此这两款应用在国内使用率和占有率都较低,这很可能就是微软停止中国区服务的主因。之前有消息称Windows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会对通知中心进行大幅优化,图文并茂的推送通知方式可能会让用户对这两款应用“重燃爱火”,不知道微软以后会不会改变想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