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公布财报:净利润同比下滑达25%

【TechWeb报道】微软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截止到今年3月31日,截止到3月31日微软的第三财季营收为205.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217.29亿美元下滑6%;净利润为37.5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9.85亿美元下滑25%。

QQ图片20160422093158

 

微软在第三财季以派息和股票回购的形式向股东返还了65亿美元现金。纵观整个微软,生产和商业程序部门营收为65亿美元,比去年还是有所增长的,不过也只增长了1%,主要是受益于Office 365的增长。智能云部门右手为61亿美元,同比增长3%,服务器产品、云服务和Azure表现较好。个人计算业务营收为95亿美元同比增长1%。另外Suface部分营收同比增长61%,是表现最好的部门。

不过手机部分下滑严重,再加上其它一些部门的下滑导致了整体营收情况降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