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公布2016 Q3财报 手机收入狂跌

微软凌晨公布了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截止日期为3月31日,该季中,微软营收、净利润、运营利润、每股收益全部下跌。

具体来说,微软第三财季实现营收205.31亿美元,同比下滑6%,净利37.56亿美元,同比下滑25%,运营利润52.83亿美元,同比大降20%,每股收益0.47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0.61美元。

按照具体的业务划分,微软Office商用部门、智能云部门、Azure等服务产品、个人计算、Surface部门(+61%)、搜索广告(+18%)等都实现营收增长,下滑的是Windows OEM和Windows手机业务,后者更是跌去46%。

微软此前在Build大会上承认,Windows手机业务非今年的重点,此前也有不少分析师建议其打造定制版安卓系统。

微软公布2016 Q3财报:主要指标全下跌 手机收入狂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