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百度移动生态渠道代理商高层沙龙圆满举行

4月19日,百度移动商业生态中心发起的“百度移动生态渠道代理商高层沙龙”交流活动在京举办。百度副总裁李明远、陆复斌,百度执行总监、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等高管到会并发言。此次沙龙邀请到电众数码、鹏泰、华扬等11家知名广告公司20多位商业伙伴的高管参加。双方就移动业态资源、互联网场景生态营销、地图营销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明远在活动中指出,当下互联网公司要关注互联网新红利,升级服务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百度移动生态渠道代理商高层沙龙圆满举行

(参会嘉宾合影)

李明远在发言中指出,当下互联网公司正面临两大挑战:一是互联网公司正被“布局”的诱惑驱动着快速向前走,在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面临市场、资本、竞对的紧逼,留给公司或团队分析需求、做好产品技术的应对时间很短。这对公司管理和传统产品研发模式中的执行力和执行效率提出了很高要求。二是互联网行业十分看重用户体验和用户效能,但在当前的状况下,通过补贴等手段获取份额的模式使得产品技术创新本身的关注不足。要想使公司的产品真正具有影响力,还是要关注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需求满足、壁垒建设。同时抓住一些大趋势的机会,如流量去中心化,当下把握“注意力经济”和“消费经济”两大新红利,为用户创造更多契合的场景,真正稳定的满足他们的需求,是赢得用户沉淀和频次提升的健康方式。高消费群体对补贴游戏厌倦、体验为王的时代已经在显露,这也需要我们将营销产品看作用户端产品一样,在体验和方法上大胆创新,不断通过案例迭代和新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改进和优化营销手段。

百度移动生态渠道代理商高层沙龙圆满举行

(百度副总裁李明远致辞)

百度副总裁、移动服务事业群组副总经理陆复斌表态,百度移动商业生态成绩显著,很多方向上的业绩已处于全球业界的领先水平。未来这一领域前景广阔,仍有很多可以探索和提升的空间。他表示,百度将与所有合作伙伴进行紧密合作,打造共享、共赢的移动生态。

百度移动生态渠道代理商高层沙龙圆满举行

(百度副总裁陆复斌致辞)

在商业资源及案例的分享环节,百度移动商业生态中心副总经理白云海和丁晓森分别介绍了多则移动服务事业群组的商业产品资源案例,并和在场商业伙伴就“如何使用户产品和商业变现两者间交互共融”的话题进行了讨论。

百度地图是百度移动生态中的重要流量入口和场景。百度地图基于LBS技术展开的生态建设和场景营销内容吸引了到场商业伙伴的广泛关注。百度执行总监、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在活动中也就百度地图的技术发展、核心优势、生态布局及未来规划等信息进行了讲解与说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