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大写的尴尬:Google.com竟被谷歌列为危险网站

近日,Reddit论坛上有为用户在谷歌的安全浏览站点状态监测器中发现,谷歌竟然把自家的Google.com列为非常危险的网站。

该状态监测器警告称:“Google.com中的某些页面会将访客引导至危险站点,访客电脑将可能将被安装恶意软件,这些恶意软件将会窃取用户隐私和财产信息。”

同时监测器页面底部还有一条声明:“请不要担心,用户有时会向一些安全网站上传一些危险内容,一旦网站将这些内容清楚,我们将会上调该网页的安全评级。”

对此外媒分析称,某些别有用心的人会利用谷歌服务传输恶意数据,因此导致监测器认为Google.com是危险网站。

谷歌安全浏览站点状态监测器同时也把一些其他网站标记为危险,比如知名的博客网站Tumblr,本次事件说明该监测器存在有算法上的缺陷。

不过这样一闹,今后用户们在浏览那些安全网站的时候一定也会小心翼翼,毕竟谁都不想自己的电脑被攻击不是。

大乌龙!Google.com被谷歌标为危险网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