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发话:我们有全世界最有效率的安全团队

【TechWeb报道】最近苹果手机被FBI破解,的事情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这场辩论最终以FBI自行解决破解手机的方式收场。在加上iOS 9.3版本更新之后出现了大量与安全相关的问题,苹果不得不出来说话了!

QQ图片20160418091841

最近苹果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有全世界最有效率的安全团队,无论是产品的硬件还是软件部分,我们的安全性都是业界最为可靠的。”

业内人士分析,这次苹果通过新闻发布会对外介绍了一些非常专业的技术问题,并非在场的所有媒体人士都能够理解的,苹果无外乎对外界声明,他们无论如何也不会妥协,并且展示自己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安全,但消费者是否买账,最终还是看产品本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