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无需苹果帮忙?去年FBI就成功破解过iPhone

FBI 曾多次表示他们没有能力解锁 iPhone,所以想要调查一部 iPhone 里面的隐藏信息就必须要苹果公司的协助。然而,最近传遍全世界的圣博娜迪诺恐怖袭击案调查却表明,无论他们是自己动手还是通过其它帮手,FBI 还是可以不依靠苹果来解锁 iPhone 的。而且,这起案件还不具有唯一性。

威锋网消息,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报道,FBI 曾于 2015 年成功解锁一部被列入调查范围的 iPhone 5。FBI 并没有透露他们当时如何解锁 iPhone 5,但有安全专家认为他们将会使用同样的方法来对付目前正需要调查的一部 iPhone 5s。据了解,这部 iPhone 5s 为一名在纽约从事毒品交易的犯罪分子所有,当地政府已经向苹果提出解锁手机的要求。

由于 FBI 之前已经成功解锁了 iPhone 5c,因此我们不难推测苹果会以什么样的理由来对政府的要求进行反驳:你已经有帮手,就不需要我们来协助解锁了。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 FBI 在 2015 年解锁 iPhone 5 所用到的技术与今年解锁 iPhone 5c 的方法是否一致,早前 FBI 局长詹姆斯·科米曾承认,他们解锁 iPhone 5c 的方法并不适用于像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s 这样拥有 64 位处理器的设备。这个案子持续了大约两个月的时间,FBI 说的话有多少句是真的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