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随锐科技董事长舒骋致投资者的一封信

 

各位随锐科技的投资者,

大家好!

自随锐科技(835990.OC)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交易以来,这是我代表随锐科技致公司投资者第一封信,我觉得这很有意义,于是决定同随锐投资者朋友们,进行一次深入的书信交流。

很多投资者可能对随锐科技(Suirui)还不太熟悉,简单而言,随锐科技是一家在企业互联网领域主营视频通信云产品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随锐科技客户主要是政企客户群,我们为广大政企客户(包括海量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兼容的视频通信云硬件、软件及云服务。

随锐通过交付高可靠的“通信云产品与服务”,为政企客户们高效的解决“开会”问题、实时视频会商等需求。

在过去的2015年,随锐科技迎来了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时刻。2015年1月,随锐推出了全新的“随锐产品战略3.0版”,指导未来3年随锐的产品创新工作,使随锐的产品门类得以进一步聚焦与优化,全面围绕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来推进客户群使用随锐通信云的产品与服务。

2015年,随锐全系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易用性得以巨大提升,产品体系分类与交付更加贴近市场,给随锐员工、股东及随锐伙伴们带去了强有力的信心,更协同大家力量把市场合力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2015年,随锐科技的整体销售战绩在本年第三、四季度集中迸发;公司全年营业收入总额、主营业务收入总额,都再次达到历史最高点。

2015年,公司基于企业互联网全新的“随锐瞩目”、“随锐会见”等核心产品线所贡献的政企客户总数、政企用户数、每日活跃数、付费用户数及商业通信云使用时长/累计时长,都是屡创新高。随锐产品的核心业务指标,在国内的企业互联网领域及通信云领域均独占鳌头。2015年,是随锐科技通信云的企业用户数积累最多的一年,这一年所积累通信云的政企客户数与通信云用户数,超过了过去八年的随锐政企客户数的总和。每个月均有大量政企用户群体,在随锐视频通信云平台上开会、协同、会商与企业社交。

各位投资者,随锐科技在2015年取得的上述成绩,是每一个随锐人,尤其是随锐合伙人、随锐干部队伍的身先士卒、艰苦奋斗、辛劳工作、拼搏进取的结果。全体随锐人血液里的“求真务实“态度与精神,是我们得以不断上升、不断突破的价值观源泉;随锐企业源文化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我们不喜欢“报喜不报忧”的言行风格在随锐传播。我们还需要如实和各位随锐投资者报告,作为企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型公司,随锐科技的2015年,还有许多工作没做到位,这需要随锐干部队伍及员工们一起来总结与反思,主要是体现在如下五点:

第一,随锐的销售业务工作管理还不够深入,不够扎实、不够接地气,随锐各个板块业务人员完成工作结果的状态,也呈现了较大的不平衡,有的业务部门业绩突出,超额完成预算;而有的销售部门落后较多,距离既定预算要求,没有达标。

第二,随锐产品部门推出的随锐“三大新产品体系”,让公司产品在市场中已有足够的竞争力,但随锐的品牌推广、营销推广、产品运营体系等还没有高效快速的跟上,随锐产品体系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和方案覆盖能力,还没有达到一个企业互联网产品领头羊的视野与高度。而企业互联网领头羊的位置,一直是随锐团队所追求的。

第三,随锐的内部管控流程、业务支持部门的商业执行效率还不够高;有的服务部门的工作,还不能让客户与伙伴完全的满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