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暂时上不了天:联发科营收下降9.4%

【TechWeb报道】联发科在这两年一直在更新旗下处理器产品,一直处于“超频”工作状态,在期间也一直曝出过坑队友事件,但主打性价比的联发科处理器,还是很多手机厂商的首选芯片,不过市场都是用口碑说话,联发科之前被曝光坑哭红米手机信号门事件,还有一些其他“花边”新闻,让联发科2016年第一季度营收为559.1亿新台币(约合17.2亿美元,111.4亿元人民币),比2015年第四季度下降9.4%,整体表现低于此前预期。

s_81ea1fc0c1d64669a619f84a60d56ee7

一直试图进入高端市场的联发科,虽然在去年主打的处理器产品Helio X10,被国产手机厂商在价格战中玩坏之后。这位“倔强Boy”依然没有放弃高端梦,作为痴迷于“核武器”的联发科,3月中旬终于带来了曝光已久的十核处理器,Helio X10下一代接班人——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

所以联发科虽然在第一度的营收降低了9.4%,但是联发科3月份的营收却出现了反弹,具体表现为3月的营收比2月增长了61.13%,环比增长了4.59%,达到213.4亿新台币。

所以3月份发布的新品,在一定程度推动营收,并且如果没有受到2月时台湾地震影响,联发科在3月的营收会更高。

随着一大批新机上市,联发科最新的helio X20处理器将会有更多需求,届时是否会在此前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就要看Helio X20处理器是否给力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