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融资225亿元:估值3880亿!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阿里巴巴旗下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已经将新一轮融资的融资额提高到至少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5亿元)。

知情人士还透露,此轮融资之后,蚂蚁金服的估值可能会达到600亿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880亿元)。

本次融资由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第二大银行建设银行旗下投资公司领投。

这已经是蚂蚁金服今年第二次上调融资额度了。今年1月时的目标为15亿美元,3月份翻番至30亿美元,如今再次增至35亿美元,估值也是随之一路上扬。

这也是蚂蚁金服首次公开招股(IPO)前的第二轮融资。运营着支付宝、余额宝等重磅产品的蚂蚁金服已经明确表示,公司计划上市,但并未指明具体时间表。

照这样的情形看,蚂蚁金服(支付宝)一旦上市,必然会创造母公司阿里巴巴集团之后的又一个神话。

蚂蚁金服运营着中国最大在线支付服务支付宝,并且控制着余额宝的运营方。余额宝是中国最大货币市场基金。在去年6月完成首轮融资后,蚂蚁金服的估值据称达到大约450亿美元。

曝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融资225亿元:估值3880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