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创意沟通使命满满 Kika内容生态迎来加菲猫助阵

全球最大第三方输入法开发商Kika今日宣布重磅消息,将与全球知名动漫形象加菲猫版权方达成 IP战略合作,充实旗下内容生态。根据合作框架,Kika将在旗舰产品Kika Keyboard中上线加菲猫键盘皮肤主题、静态表情及GIF等内容并发布全球市场。据悉,加菲猫键盘皮肤主题上线后第一周下载突破10万次,尤其受到Kika主要市场美国、巴西、俄罗斯地区用户的狂热追捧。

加菲猫,又译为加菲尔德,是一只红虎斑短毛猫,取名于美国前总统詹姆斯•加菲尔德(James Abram Garfield),是一个可谓红爆全球、从未过气的经典动漫形象。首部加菲猫漫画于1978年6月出版,是加菲猫系列中最早出道的内容。出版后销量达1300万册,受到全球2600家报纸连载,并在全球拥有2亿6000万读者,可谓动漫界的人气之王。加菲猫于1982年首次在电视动画出现,并于2004年登上银幕,给版权方带来7500万的北美票房收入。如今,加菲猫风靡于各种电视节目、影视作品及相关游戏,成为动漫界永远当红的“辣子鸡”。

加菲猫的加盟让Kika朝着创意沟通的使命更近一步。自成立以来Kika一直致力于运用先进的科技打造下一代键盘输入法以促进人类万物的创意沟通。旗下旗舰产品Kika Keyboard是一款键盘输入法应用,坚持内容为王的战略,以海量Emoji表情、贴纸、GIF、皮肤主题等内容及超过70种语言让全球用户更为顺畅自如地进行创意沟通。

众所周知,加菲猫虽是猫,其心理活动丰富、行为特征更接近人类。它直立行走,喜欢吃喝,长睡不起,痴迷电视节目,以及喜好嘲笑主人和捉弄其他宠物。这样的经典喜剧形象无疑为Kika遍布于全球140个国家的1.3亿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表达方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