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笑而不语:FBI无法破解比iPhone5c更新的设备

FBI 此前已经表示成功破解了 iPhone 5c,不过对于 FBI 究竟掌握了多少破解 iPhone 的技术,一直都还是个谜。苹果一直希望 FBI 能够公布破解 iPhone 的细节以便在日后的系统中进行安全性完善,那么除了 iPhone 5c 之外,FBI还有“本事”破解更新的 iPhone 吗?

根据 FBI 局长科米透露,FBI 暂时只能够破解 iPhone 5c,而无法破解更新的设备。

CNN Money 指出,科米近日在俄亥俄州的凯尼恩学院向一众学生和教育工作者透露了这一信息,并称其部门向第三方购买了一个工具来解锁 iPhone,尽管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但却提到了这个工具无法适用于更新的设备,例如 iPhone 6s、甚至是 iPhone 5s。

至于是否将破解 iPhone 5c 的细节告知苹果,科米表示 FBI 尚未决定,不过他担心一旦将细节告知了苹果,苹果又修复了这个漏洞的话,那么日后出现类似的事件 FBI 还是需要再次想办法破解,事情就会回到原来的起点。

由于 iPhone 5s 采用了 Secure Enclave 机制,所以 FBI 想解锁 iPhone 5c 后的机型并不是那么容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