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阿里加入陌陌私有化财团 后者股价大涨34%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陌陌(Nasdaq:MOMO)周四开盘股价一路上涨,截止收盘股价大涨34.05%报16.14美元。

4月6日晚间,阿里巴巴和云峰基金正式宣布加入陌陌私有化财团,陌陌股价开盘上涨30%。阿里的加入,可能是陌陌私有化进程中最重要的一步。

据最新sec文件显示,阿里巴巴和云峰基金控制的Rich Moon提交了加入陌陌私有化买家团的公告,此前陌陌私有化买家团成员有唐岩、经纬中国、红杉和华泰基金。

陌陌是最早宣布私有化的中概股之一,但进展方面一直没有具体声色。自2015年6月宣布私有化以来,并没有对外公布或透露有实质性进展。无论是唐岩还是其他高管,在接受采访时的官方口径都是:在进行中,但不便透露更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