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成立六周年 雷军回忆当年喝小米粥创业

4月6日,小米迎来六周岁的生日。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上写道,2010年4月6日,我和一群小伙伴,大家一起喝了碗小米粥,一家叫“小米”的小公司就在保福寺桥银谷大厦悄然开张……。

雷军还配了一张照片,这是小米刚开始创业时候的团队合影,其中包括雷军、林斌、黎万强等我们熟悉的人物。

2015年,小米手机累计卖出7000多万部,但并未达到此前的8000万部乃至1亿部的预计。而小米2016年的目标是:“开心就好”。

在产品上,雷军表示,小米要回归初心,专注产品。在接受白岩松采访的时候,雷军就表示,五年前创办小米的时候就是冲着新国货来的,做感动人心的产品,不仅要好,还要便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