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我很快就能找到FBI破解iPhone的方法

【TechWeb报道】苹果与FBI的破解iPhone大战已经持续多日,之前FBI宣布成功破解嫌犯的iPhone 5c已让苹果烦透了,接着FBI又表示会协助地方执法部门破解手机和其它电子设备,简直让苹果颜面无存。虽然FBI一直不肯公开透露破解iPhone的方法,但苹果却对找到该方法信心十足。

QQ截图20160405172404

据悉一位苹果高管对媒体表示,FBI破解iPhone的方法用不了多久就会大白天下,而外部安全专家也支持这一观点。如果FBI未来在调查案件中解锁更多的iPhone,辩护律师也能对提供设备中信息的证人进行盘问,这样一来苹果也能获取足够的数据来弄明白破解过程。

一位苹果高级工程师也称”这种类型的漏洞生命周期都很短,大部分都会被外界曝光。”独立取证专家Jonathan Zdziarski也表示:“如果FBI帮助其他机构破解设备,这种破解方法也只能存活几个月时间。”

如果苹果得知FBI破解iPhone的技术,很可能会在第一时间封堵相关漏洞,估计苹果安全团队到时也会忙成一团。果粉一向都对iPhone的安全性赞不绝口,苹果显然不愿意失去这张好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